Mistletoe

窥史书风云,颂动荡青春,通古今之变,静看云卷云舒。

ddl战士历史壬,主页是我流挪爱。
甜饼/正剧爱好者,君主控,各种推,时光之城激推,超喜欢小姐姐。

【少电】捕灵(脑洞记录)

有时间就开()


灵感来源于人鬼情未了


少电副伽小


·在与组织的最后一战中,校长为保护少龙牺牲。


·但因放不下少龙,内心执念过于深重。校长凭借着残余的能量,得以化作一缕残魂,在世间飘荡。


·大概就是7后10前伽那样的状态。


·校长牺牲后少龙继承了超星学院校长之位,保留下了校长生前的一切。


·虽然表面几无大碍,但实际上少龙一直在极力压抑着自己的痛楚,强迫着自己接受校长已死的事实。


·巨大的悲痛和长期的压抑使少龙身体每况愈下。


·直到少龙有一天在课后险些因过度劳累而昏厥,好友们才真正给心里的猜测与忧虑敲了一记实锤。


·为了帮助少龙走出丧亲之痛。好友们决定模拟出校长在世的假像。


·然而就在模拟的过程中,伽罗逐渐感知到了校长的存在。


·历经艰辛,少龙终于相信“校长在世”这一事实,也慢慢走出了校长离世的阴影,于是校长遗愿也几近了结,残余的能量即将耗尽,告别之日近在眼前。


·告别那日,夕日当空,余晖尽染,后山的落叶腾空而起,裹挟着秋日温凉的微风,环绕在少龙身侧,像极了一个拥抱,像极了——


最后的告别。


·“他在我身边,从未离去过。”

“不论过去,现在,未来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